寫第一篇不負責任食記之前,先來說說為什麼會有這個莫名其妙的部落格。

我跟室友視美食如命,他對在地小吃特別有興趣,像是滷肉飯、豆花之類的

而我就是一個吃貨

(但是只要是好吃的我們都喜歡)

我們常常在家看了某食記之後,就騎著拉風小藍去吃

最近搬到三重後,小吃特別多,就覺得應該可以寫一下食記,因為我們真的很、愛、吃

 

這是我的第一個部落格(無名除外)

第一篇不負責任食記就是今天的晚餐,趁著剛吃完很有印象,趕快打

還沒開始打就發現前製作業好麻煩喔~

大家好像都會在照片上放上屬於自己的logo(是為了防止被盜圖吧)

反正我就依樣畫葫蘆也為自己的照片畫了個簡單的字樣

(而且是超陽春的手機app畫的,因為我是3C白痴

光是把那個字樣貼上照片就花了我半個多小時 已暈

狀態顯示為:對部落客的專業佩服的五體投地,並且希望我可以排除萬難持之以恆

 

希望這個地方可以給不知道要吃甚麼的人一點意見跟選擇,住在外面真的每一餐都不知道要吃甚麼

請大家多多指教~

初めまして どうぞ よろしく

 

 

好害羞的開場白就到這裡啦!

我要去寫第一篇食記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的 食記 增肥最拉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魯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